君兮.ar

江澄梦女,查理苏陆沉梦女,不拒同担同嫁欢迎交友呀
杂食党,官配和乱炖都可磕,主打哪里有饭就吃哪里,刷到什么就磕什么

妄想(废文③)

如果我死了,请帮我穿上我最喜欢的衣服,化上好看的妆,把我轻轻安放在放满我喜欢的花的棺材里,然后最后看我一眼,盖上棺盖,希望你不要哭泣,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你的笑容。

……

  17岁那年,在校园里我遇到了我的一生挚爱,我是女生,她也是女生,我们俩个互相相爱,然后在一起了。

  19岁那年,我们的事被父母发现了,她被父母强制转学了,我被父母送进了戒同所,我们也因此断了联系。

  一直到20岁,我在戒同所里的每天都度日如年,他们揪着我的头发,让我看着你的照片,一遍一遍让我说我喜欢你,然后又一遍一遍的殴打着我,放电流电我,我感觉我快死了……但是你又出现了,把我从那个肮脏的地方救了出来,那个地方也被封杀了,我们又重新在一起了。

  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很快乐,也很幸福,一直等到了23岁,我们一起去国外结了婚,用现有的科技生了一个女儿,我们过的很美满,很幸福。

  回想到这,我缓缓睁开了眼睛,我透明的身体漂浮在半空中,看着你和另一个男人手挽着手,身边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。

  我明白了,也想起来了……你根本没有来救我,我也没有逃出那个肮脏的地方,我早就已经死在了20岁那年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