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兮.ar

江澄梦女,查理苏陆沉梦女,不拒同担同嫁欢迎交友呀
杂食党,官配和乱炖都可磕,主打哪里有饭就吃哪里,刷到什么就磕什么

废文②

金光善×魏无羡

重度ooc

私设:魏无羡重生后金光善还没死

“呃……”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,只有细微的呼吸声和铁链在地上摩擦的声音相互交汇着,随着“吱吖”一声,门被推开了。

“魏无羡,你还是不愿意从了我吗?”魏无羡听闻,抬起头看向那个居高临下的人,咬牙切齿道:“金宗主你居然在夜猎时趁人之危!偷袭我!”金光善闻言,勾起嘴角,慢条斯理地蹲下看着那人“噗…我这不能算趁人之危啊,是你自己不注意的啊…”

……

“喂!魏无羡!等下就去金麟台夜猎了,你也不准备一下啊!”蓝景仪愤愤地看着那人,魏无羡一脸不在乎,“又没事,有蓝二哥哥在呢,我怕什么啊”“嘁!随便你啦!”蓝景仪丢下这句话就自顾自地走了。

到了金麟台,说的是“我先去逛逛看看,有事就用信号弹联系”,便分开行动了,一个人在树林里逛着,随便布下一两张捕仙网,也不是为了抓邪祟的而布的,其实就是想抓几只野兔试试。

“唉…好无聊啊,早知道还不如跟着二哥哥呢”魏无羡便逛便嘀咕着,丝毫没注意背后还跟着一个人,只见那人加快了脚步,把魏无羡扑倒在地,伸手捂住了魏无羡的嘴鼻,魏无羡吓了一跳,刚想伸手把腰间的陈情抽出,只见那人先行一步把陈情丢了好远,随后双手也被人一只手按住。

那人把捂住嘴鼻的手松开,魏无羡刚想叫人,那人便立刻把一个小瓶子放到魏无羡的鼻前,魏无羡微微皱眉,顿时感到眼前一黑,随后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在梦里和一个看不清脸的人做了一场暧昧的事。

魏无羡醒后才发现手腕脚腕被铁链锁着,衣衫不整,身上有着极为暧昧的痕迹,小腹处也是感到有些肿胀,房间里没有任何一个人,房门紧紧闭着,这几天也都有人来送吃的喝的,过了几天那扇门终于被人打开,看见的却是一副熟悉的面孔,那人勾着嘴角看着魏无羡,那种眼神简直就像是在看一件玩物一样。让魏无羡感到极度的反胃和厌恶。

……

魏无羡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你胡说!明明就是你从背后偷袭!你这个混蛋!”金光善眯了眯眼睛“哼!我关注你那么久了!你却从未看过我!你看看你身上那些青紫痕迹!都是属于我的!你觉得蓝忘机还会要你!?”

魏无羡微微一愣,他说对了,魏无羡身上每一处都有着暧昧过的痕迹,“混蛋…你居然……”“你现在相信我了吧,别指望蓝忘机了,蓝忘机不会要你了…”,魏无羡一愣,顿时毫无底气了“不…不会的…蓝湛他…不会这样的……”

金光善见人还不死心了,俯在人的耳边轻声道:“会的,你已经是我的了,他不会再要一个已经被玷染的人了……”魏无羡听闻,心中最后的防御线也崩塌了,只是片刻间,眼中的光便熄了下去,金光善见人终于乖了,抬手勾起人的下颚,轻吻人的嘴角,“这才是…我的…好阿羡啊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